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8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马关县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临床口腔医生岗位:2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年龄20~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专业要求:口腔医学专业。

3.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放宽到中专。

4.地域要求:不限。

5.加分条件:本科学历加5分,有6个月以上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口腔工作经历者加5分。

6.其他要求:热爱医疗卫生事业,熟练掌握本专业技能,品行良好,举止文雅端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6日-9月1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马关县中医医院门诊部五楼医务科办公室,咨询电话:0876-7128021,7122270。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或邮箱报名(mgxzyyy@126.com)。

4.资格审核: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等证书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有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工作经历者需提供医院工作证明。

四、招聘程序:

(一)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方式。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满分按100分计算。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马关县中医医院一号门诊楼四楼。

(二)成绩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进行加试。成绩将在马关县中医医院院内、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公布。

(三)公示

对拟试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医院试用。

(四)试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顺延补录(成绩总分须达60分以上)。

五、体检:

符合试用人员由人事科组织考生到医院体检科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待遇

按照《马关县中医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七、其他事项

1.报名时,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生在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因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按考试成绩总数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成绩总分须达60分以上)。

3.未尽事宜由马关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说明。

                                                                                                                                马关县中医医院

                                                                                                                                 2020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卫计局熊杰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专项补充招聘基础教育学校教师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补充招聘高校优秀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