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推荐文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4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文办通〔2020〕105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并经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同意,拟推荐陆代鹏等五名同志为文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予以公示。

陆代鹏,男,壮族,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为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铜街选矿车间党支部委员、车间安全环保股股长。该同志狠抓安全环保工作措施落实,车间连续4年未发生过安全环保事故;提出并实施的铜精矿工艺技改项目,回收率由88%提升至90%,可创经济效益1000余万元/年;提出并实施的划分责任区域,减少零星项目整改费用的合理化建议,项目工程整改费用同比下降50%,为公司减少生产成本40余万元/年。

姚应雄,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成品车间主任。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锌湿法冶炼技术研究和生产管理。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在他的带领下,通过试验团队自主试验研究,实现了一次性顺利投产,并于项目投产后将关键经济技术指标直流电单耗由3200kw/t·Zn降至3100kw/t·Zn,锌粉单耗由60Kg/t·Zn降至55Kg/t·Zn,为全国较好水平,每年可为公司增效630万元。同时,参与的国家重点项目荣获多项奖项。

白玉粉,女,汉族,1986年8月23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现为马关县人民医院护理部护士。该同志从工作的第一天起,就以一丝不苟、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护理事业。2020年2月19日,她踏上了武汉的抗疫之路,2月25日正式进入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一病区,共收治38例新冠肺炎轻重症患者,她在厚重的防护服下积极做好护理工作,3月20日离开病区时,共治愈出院27人。

王兴沛,男,苗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初中学历,马关县古林箐乡博甲村委会后槽村小组村民,现为马关县古林箐乡博甲村民委员会国土专干。该户于2014年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但他不等不靠不要,在积极发展产业盖起了新房、添置了新轿车、摘下了贫困帽的同时,还加入了党组织,带领身边群众发家致富,争取500余万元项目资金改善基础设施,深入各村开展弘扬“西畴精神”手创幸福生活宣讲10场次。

刘立万,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群众,小学学历,马关县大栗树乡乌木村委会大寨二组村民。该同志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成年后双腿完全丧失行走能力,2016年被纳入建档立卡户,但他不气馁、不妥协、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培育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基础,当过学徒,开过电焊小店、小卖部,赶过集卖杂货、蔬菜,后来又“跪”着种地,种植了香蕉13亩、南瓜6亩、砂仁30亩,实现了脱贫致富,于2018年脱贫退出,真正成为了马关县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践行者。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12月11日(12月5日、12月6日法定休息日除外)共5日,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示名单中任何人员有异议,请实名向马关县文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876—7122006

马关县评选审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林权遗失注销公告2020009号熊发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老君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种植林下作物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