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0

因工作需要,马关县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4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三)认可医院文化,愿意为医院工作。

(四)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

(五)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技术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医教科工作人员1人。

眼科医师1人。

口腔医师1人。

影像诊断医师1人。

三、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年限不限。医教科工作人员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或医学文秘或病案统计专业。眼科医师、口腔医师和影像诊断医师具有相应执业医师资质证书。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35周岁。眼科医师、口腔医师和影像诊断医师年龄可到40周岁。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26日。

(二)报名地点及时间:

1.地点:马关县妇幼保健院一区四楼人事科或办公室。

2.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未及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电话报名及邮箱报名,邮箱地址:979400505@qq.com。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876-7122534

人事科电话:0876-7132889。

(五)报名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2.个人简历一份。

三、招聘程序

(一)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方式。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满分按100分计。

2.面试时间:2021年4月27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下午15:00- 。

3.面试地点:马关县妇幼保健院一区四楼会议室。

(二)成绩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时,进行加试。成绩在医院大厅显示屏、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三)公示

对拟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进入医院试用。

(四)试用

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进入下一轮招聘程序。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顺延补录。

五、体检、待遇

(一)体检

符合试用人员由人事科组织考生在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二)待遇

按照《马关县妇幼保健院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生在体检、考核、公示、试用等环节因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按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成绩总分须达60分以上)。

3.未尽事宜由马关县妇幼保健院负责解释说明。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倡议书
下一篇:马关县南山园区肉制品深加工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