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山州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3

文山州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文山蔚鑫地矿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审马关县级2021-6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及《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国土资[2017]96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合并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自然资修复[2020]154号)、《文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有关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文自然资[2019]1号)有关要求,入围评审机构文山蔚鑫地矿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马关县云升建材有限公司马关县马白镇湾田村页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审查。现将拟评审通过的“方案”公示稿和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需查阅“方案”文本,可按相关规定申请。如有异议,请与马关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永用 0876-1770879

         责任编辑:自然资源局柏孝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1年技能培训支付情况公示
下一篇:文山州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