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马关县公开补招政府专职消防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9/15

根据《马关县公开招聘编外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实施方案》和《马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补招编外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经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考察合格。拟聘用卢刚一人为政府专职消防员,公示名单如下:

卢刚,男,壮族,1984年02月生,初中学历,共产党员,家住马关县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小摩所村小组。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马关县政府专职消防队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及电话:何兴波 0876-7130056 13887518770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石门坎33号

 

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郭染变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直接责任单位(人)的通告
下一篇:采矿权挂牌出让成交结果公示(马关县木厂白岩脚普通建筑材料用石灰岩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