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直接责任单位(人)的通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6

广大人民群众:

为切实加大我县文物保护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国家文物局关于公布文物博物馆单位文物安全直接责任人公告公示办法(试行)的决定》(文物督发〔2020〕39号)等相关要求,按照“谁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县人民政府对全县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管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明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马关县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直接责任单位(人)名录表(详见附件)。

二、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文物安全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文物安全责任体系,加强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源头治理,着力整治重大文物安全隐患。

三、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监督,发现破坏、损毁文物的违法行为立即报告,共同维护全县文物安全。举报电话:0876—7133993(县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马关县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直接责任单位(人)名录表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民生实事计划”和班子成员“为民办事清单”
下一篇:2021年马关县公开补招政府专职消防员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