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公示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7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云南省军人事务厅 云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转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暂行办法的通知》(云退役发〔2019〕19号)规定和省、州、县安置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开、公平、公正推行退役士兵就业安置政策,现将我县2022年转业士官量化评分考核成绩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8月2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马关县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0876-7127328、7127281.

注:根据《云南省退役士兵考试考核安置办法》(云民安〔2014〕11号)规定:“……量化评分并列者,军龄长者优先;军龄相同者,奖项高者优先;奖项相同者,立功受奖次数多者优先;次数相同者,时间在前者优先”。

马关县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土地使用证遗失注销公告2022083号(陶朝仙)
下一篇:土地使用证遗失注销公告2022082号(道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