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云南省马关县堡梁街小流域实施项目的资金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08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财政部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扶贫资金管理的意见》(财办〔2018〕24号)《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2018〕10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现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云南省马关县堡梁街小流域项目的资金公开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云南省马关县堡梁街小流域项目

二、资金来源:2022年涉农资金

三、补助资金:693万元

四、财政下达文号:马巩固振兴组办发〔2022〕51号、马巩固振兴组办发〔2022〕5号。

五、绩效目标:通过对堡梁街小流域的治理,可以实施期内规划治理面积14.32平方千米,治理程度达96.71%。各项措施的完全实施将新增经济效益938.32万元,农业人均增收1216元,可以更好的巩固拓展村委会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项目区的群众奔小康。治理后能减少土壤侵蚀量23.97万吨,提高水资源涵养量461.10万方,年减少土壤侵蚀量1.20万吨,年提高水资源涵养量23.05万方。森林覆盖率提高4.8个百分点,林草覆盖率提高7.2个百分点,生态环境可得到明显改善,生态环境步入良性循环。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17日(10天),监督电话:0876-7122032,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zfb@126.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城路1号。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9月8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菌肥生产加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草果、砂仁优良种苗繁育基地经营合作企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