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从事矿产资源行为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开采、运输、销售、加工矿产资源等行为力度,充分发挥社会参与、群众监督、群防群治作用,坚决遏制非法从事矿产资源行为,切实维护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秩序,鼓励和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举报以下非法行为:

1.非法开采铝土矿、铅、锌、铜、钨、锡、煤、页岩、高岭土、石灰岩等矿产资源的行为;

2.窝藏、转移、收购、销售、加工非法矿产资源的行为;

3.越界开采、超指标开采的行为;

4.为非法开采提供生产工具、电力设施和储存场地等,纵容、包庇、参与非法开采的行为。

举报一经查实并经相关部门处理,每条线索给予举报人5000—10000元奖励;对经查实影响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的,给予举报人最高30000元奖励。举报同一违法行为的,按举报时间顺序奖励第一举报人。

举报人可以采取电话、信函、当面、网上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方式:13887519937、13887648587、0876—7130633、mgguotu@163.com。受理单位将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保障举报人生命财产安全。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本通告最终解释权归马关县人民政府。

特此通告。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中共马关县委组织部县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马组干任公示〔2022〕第4号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从事矿产资源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