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松江花园等6个城市停车场收费管理工作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9

为推进美丽县城建设,提升县城区人居环境,规范停车秩序,满足停车需求,建设了城南停车场、城北停车场、松江花园停车场、马中路上段停车场、县政府立体停车场、兴塘路停车场6个停车场。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委托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使用松江花园等6个城市停车场的批复》(马政复〔2023〕157号),由骏成公司对松江花园等6个城市停车场进行管理。现将松江花园等6个城市停车场收费管理的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实施收费管理停车场的基本情况

(一)城南停车场(马盈建材市场旁)。共有机动车停车位583个。其中,小车位404,大车位179个,小车充电车位40,无障碍车位12个,大车充电车位18个。

(二)城北停车场(老者桥旁)。共有机动车停车位786个。其中,小车位715,大车位71个。小车充电车位80个,无障碍车位13个。

(三)松江花园停车场(中山公园门口)。共有小车停车位131个,含小车充电车位14个。

(四)马中路上段停车场(老交警队)。共有小车停车位95个,含小车充电车位10个。

(五)县政府立体停车场。共有小车停车位55个,含小车充电车位28个,无障碍车位4个,非机动车位178个。

(六)兴塘路停车场(马白镇背后)。共有小车停车位37个,含充电车位7个,无障碍车位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65个。

二、开始收费时间

2023年3月17日起试运营(期间不收取费用),2023年3月25日起正式收费。

三、收费标准

停车时间

车型

松江花园等6个城市停车场停车位

备注

一类车型

(包含小型轿车、三轮车、非机动车等蓝牌和绿牌车辆)

二类车型

(包含大型汽车、货车等黄牌车辆及大型绿牌车辆)

H≤15分钟

免费

免费

1.停放1小时以上的,超出1小时按停放整数时间加1小时计费。

2.二类车型只能在城南停车场和城北停车场停放。

15分钟<H≤1小时

3元

5元

H>1小时

3元+1元/每小时;每天最高15元。

5元+2元/每小时;每天最高25元。

四、免收车辆

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车、工程抢险车、市场监督执法、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以及持有合法残疾证件的残疾人驾驶专用车辆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型。

五、收费管理单位

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六、收费方式

上述6个城市停车场采用无人值守智能化方式收费,停车场出入口和内部均有付款二维码,扫码缴费后即可离场。如有不明之处或停车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公司停车场管理人员,联系电话:0876-3025770、18887679932。

特此公示

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小水电站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
下一篇:土地使用证注销公告2023105号(王志祥(王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