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马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来源: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2023/03/31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受马关县人民政府委托,马关县自然资源局将于近期组织召开《马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和《文山州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马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听证会的公告,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于2023年5月上旬在马关县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听证会的2号公告上发布。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1.听证代表名额为15至25人,其中:本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从事或者关注《马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的有关人员7至9人。

2.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和法律工作者8至16人。

听证代表由马关县自然资源局从申请报名人员中,按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从上述不同行业、职业和地区的人员中选择确定。每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有关单位推荐,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3.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马关县自然资源局推荐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数限制在15人以内,一是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二是邀请县级有关单位派员参加旁听。

听证会将向旁听人发放征求意见表,由旁听人在旁听后填写书面意见。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较为明确的意见或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公正、理性陈述意见和建议;

(五)能按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者,均可向马关县自然资源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以采用信函、传真、网络方式报名。报名信函寄至马关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邮政编码:6637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报名传真0876-7130363,网络报名用电子邮件发送至1932230465@qq.com。

报名人员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公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17:30。

六、听证会参会通知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后,将在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时间、地点和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马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等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七、相关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会前请研阅听证相关材料,并做好发言准备。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积极支持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联系人:刘超0876-7130345

联系地址: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申请表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 附件【听证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

上一篇:中共马关县委组织部县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马组干任公示〔2023〕第1号
下一篇:土地使用证遗失注销公告2023126号(朱应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