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2023年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伙木箐段治理工程实施项目的公示

来源:马关县水务局 更新时间:2023/06/01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和《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伙木箐段治理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3年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伙木箐段治理工程。

二、资金来源、规模及补助标准: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985.94万元,项目估算总投资1985.94万元。

三、实施期限:2023年1月-2022年12月。

四、绩效目标:工程建成后将以保护城镇居民、防洪排涝为目的,保护人口950人,保护农田306亩,排涝235亩及沿河两岸的公路、桥梁、灌渠和民用设施。对当地居民安居乐业,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现实的意义,对地方国民经济发展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五、实施单位:马关县水务局;责任人:刘跃德。

六、受益对象:坡脚镇、马白镇、仁和镇、夹寒箐镇。

七、实施地点:坡脚镇、马白镇、仁和镇、夹寒箐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4日,监督电话:0876-7122073,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swm@126.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塘子边社区文化路198号。

马关县水务局

2023年6月1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公开2023年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伙木箐段治理工程项目的资金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资金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