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G248线(K2837+420-K2843+700逢春大道路段)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的公告

来源:马关公路分局 更新时间:2023/06/20

马关公路分局于2023年6月26日起开始对所管养的G248线(K2837+420-K2843+700逢春大道路段)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进行施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和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现将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3年6月26日至2023年8月10日。

二、保通措施:

1、施工路段限速5km/h,禁止超车;

2、途径施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现场保通人员及交警的指挥,遵守交通管制要求。如有车辆违反规定,现场保通人员提供影像资料,将由马关交警大队进行处罚;如造成公路设施、施工机械损坏,将照价进行赔偿;

3、请相关单位或部门协助通告所涉及的村镇群众注意交通安全,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或绕行路线,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马关县交通警察大队

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山支队马关大队

马关公路分局

2023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关于山区河道管理“四个责任人”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纪委监委2023年通报曝光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