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享受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的公告

来源:马关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3/06/25

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抚优待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和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自2023年6月26日起,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均可免费乘坐马关县城区内公交车,乘坐城乡公交车享受5折优惠。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乘坐县城区内公交车及城乡公交车时,应主动出示优待证。优待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咨询电话: 0876-7127328)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变更劳务派遣服务机构经营地址的公示
下一篇:土地使用证遗失注销公告2023195号(陆绍信(罗绍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