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告(马关康仁医院)

来源:​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2023/06/28

马关康仁医院法定代表人杨立芳于2023年6月28日向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提出诊所自愿终止执业活动的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条“医疗机构歇业,必须向原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或者向原备案机关备案。经登记机关核准后,收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之规定,同意依法注销原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将注销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马关康仁医院

法定代表人:杨立芳

机构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城路243号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PDY00001X53262517A1001注销号:马卫医注销字(2023)第001号

注销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该民营医院经我局依法注销,自注销登记批准之日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被注销医疗机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被追究法律责任,如有异议请与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政策法规股联系,联系地址:马关县马白镇文明路延长线,联系电话:0876-7125292。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撤销《诊所备案凭证》的公告(马关民康诊所)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房屋公开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