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拟推荐参加2023年度农业技术初(中)级职称任职资格 评审人员公示

来源: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更新时间:2023/07/03

根据《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马人社发〔2023〕38号)要求,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及时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农业技术初(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共有9人提交了职称申报材料,其中:初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经申报人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认为9名申报人员均符合《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规定的相应级别职称申报条件,拟推荐参加2023年度职称申报评审,现将资格审议名册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7月5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发现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反映。联系电话:0876-3066586。

附件:2023年度资格审议名册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7月3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土地使用证遗失注销公告2023199号
下一篇:@小伙伴们 快来报名“马关县乡村振兴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