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政府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昆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21

3月21日,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昆明召开。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云南昆明举办,机会珍贵、意义重大。这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内在要求,办好这次大会是展示云南形象、讲好云南故事的重要窗口,是检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成效的重要标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完成好组织筹备、服务保障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细化方案要周密细致、严丝合缝,抽调人员要精心选拔、精干得力,会前培训要全员覆盖、精准到位,演练模拟要立足实战、补齐短板,服务保障要考虑周到、精细入微,营造氛围要贴近群众、有形有感,风险隐患要全面排查、防范化解,组织领导要统筹谋划、健全机制,全力以赴办出一届有质量、高水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全民阅读大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主持会议,副省长王浩出席。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王宁会见我省大国工匠代表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激励广大职工投身云南现代化建设实践
下一篇: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 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压紧压实到基层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