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陈明在文山市调研时强调:以革命的举措革命的气魄推进“城管革命” 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文决胜战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州委书记陈明在文山市调研创文、“城管革命”和绿美建设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以革命的举措、革命的气魄,依法依规推进“城管革命”,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文决胜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明先后来到文山西、文山东、红坎坡高速出入口和部分城市道路,实地调研沿线绿美建设工作,并与相关同志现场研究创文和“城管革命”工作。他强调,绿美建设是增添文山信心、树立文山形象的具体举措,要坚持政府和市场两手发力,用好市场化的方式,充分用好土地资源,加大植树造林工作力度,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努力做到目之所及皆是绿、皆是美,在今年内推动绿美建设实现大幅提升。要建章立制、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盘龙河综合治理、城市道路“白改黑”、裸房整治等工作,做到全域整治、全面提升。

陈明强调,文山市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革命的举措、革命的气魄,依法依规推进“城管革命”,锚定目标不动摇,紧盯不放、一盯到底,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文决胜战,以文明创建的累累硕果惠及广大人民、造福各族群众。

李朝伟、黄敏、蒋俊、杨定勋、刘䶮等参加调研。

(李霄文)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 坚决把全面深化改革一抓到底
下一篇:州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强调:扎实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文山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