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文山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6

共青团文山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山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陈明许思思出席并讲话 马忠俊出席 李朝伟主持

5月26日,共青团文山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州委书记陈明、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许思思出席开幕会并讲话。马忠俊出席,李朝伟主持。

陈明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大会全体代表、全州各族青年、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共青团文山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州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力量。

陈明指出,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以及省委、州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新征程上,文山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广大青年要牢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山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赓续红色血脉,对党绝对忠诚,做有理想的文山好青年;要怀揣使命,服务大局,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基层一线担当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做敢担当的文山好青年;要脚踏实地,苦练本领,“自找苦吃”,苦干实干,做能吃苦的文山好青年;要以奋斗为乐,以事业为重,有志向、有行动、有底线,做肯奋斗的文山好青年。

陈明要求,新一届团州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州各级团组织紧跟党的步伐,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贴心服务青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努力建设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文山共青团。

许思思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山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文山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搭建桥梁、从严治团上苦下功夫,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与全州人民一道团结奋斗、勇担使命、奋力逐梦,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与会领导为“文山州五四红旗团组织”“文山州优秀共青团干部”“文山州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颁奖;少先队员献词,州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杨定勋、安顺、张仁茂、侯桂芬等出席开幕会。

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文山州第十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文山州第十一届委员会。

(李霄文 陆有乐)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十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滇黔桂三省(区)左右江革命老区七市(州)政协开展联合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