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高标准落地落细落实“十大行动” 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6

“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高标准落地落细落实“十大行动”

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陈明主持并讲话 李朝伟等出席

6月6日,“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委关于“清廉云南”建设工作要求,听取我州推进“十大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推动“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走深走实,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州委书记、“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明主持并讲话。

陈明指出,“清廉云南”建设启动以来,我州各级各部门合力推动,“清廉云南”建设文山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把“清廉云南”建设的“作战图”变为文山实践的“实景图”,为文山高质量发展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

陈明强调,“清廉云南”建设提出了“十大行动”,开列了“十张清单”,要一个行动一个行动细化推进,一张清单一张清单对照落实,高标准推动“十大行动”在文山落地落细落实。要突出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深入推进政治监督“护航行动”。要盯住“关键少数”,深入推进“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引领行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深入推进干部担当作为“激励行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推进“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惠民行动”。要紧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暖心行动”。要坚持零容忍,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雷霆行动”。要严肃财经纪律,深入推进财政资金监管“清源行动”。要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审批监管“阳光行动”。要围绕“不想腐”目标,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

李朝伟、巫运康、赵卫东、杨定勋、陈治、陈鸷成、陆波、庄宇、田燕、王涛等出席。

(李霄文 张军丽 周西扬)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忠俊率队到省级部门和金融机构汇报对接工作
下一篇:陈明到广南调研耕地保护和产业发展工作强调:守住耕地红线 抓实产业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