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州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强调: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落地落实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8

州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落地落实

陈明主持并讲话 马忠俊讲话 李朝伟等出席

6月8日,文山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2023年第3次会议暨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双月调度会在“文山之干”专班作战楼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在文山落地落实。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出席。

会议听取了州行动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以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随机调度了数字经济、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提升、“七城创建”、农村供水保障及城乡供水一体化、民营经济、口岸经济、文砚同城化建设等专班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对省系列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双月调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抓手。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系列三年行动,细化工作任务,聚焦目标计划,一年一年抓,一年一年盯,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分管领导、主抓部门、县(市)、专班要把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日常调度,强化考核监督,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在文山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拼经济、拼发展为主线,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聚焦项目和企业,严格履行部门责任、县(市)责任、个人责任,加快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奋力推动经济运行实现稳字当头、稳中有进。要统筹抓好耕地保护、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

巫运康、赵卫东、杨定勋、陈鸷成等州级领导,州级相关部门和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霄文 张磊 周西杨)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文山州举行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部署会暨“绿剑云南”行动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聚焦重点谋划改革工作 突出亮点深化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