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马忠俊主持召开州委巡察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问题整改集体谈话会强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 练好内功提升本领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州委巡察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问题整改集体谈话会,强调要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作为“第一政治交办件”,压实责任、动真碰硬,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马忠俊强调,州委对州政府办公室开展巡察,是对办公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推进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一次“问诊把脉”。办公室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责任人,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从源头堵塞漏洞,坚决杜绝边改边犯、屡改屡犯。

马忠俊要求,州政府办公室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紧扣能力素质、政策文件、会议部署、调研督查、批示指示、矛盾问题、巡察审计、创新创造、经验典型和团结奋斗十个方面,练好内功提升本领,全面提升办公室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将州政府办公室打造成为全州政府系统作风革命的主引擎、效能革命的发动机、抓落实的主力军。

会议结束后,马忠俊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大家要始终铭记党员干部身份,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恪守忠诚、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讲政治、守规矩的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充分发挥政治机关的引领作用。

李永忠、陆波、田燕、刀锦祥、张发政出席会议。

(龚莉 白宇男)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州政府党组会议强调:全力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
下一篇: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双主任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