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会议强调:全力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9

州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

马忠俊主持

6月9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第3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近期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州委经济工作8县市专题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瞄准项目和企业“两张清单”,拿出更多务实管用举措,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和竣工投产。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用好用实项目前期经费,抓紧谋划一批对文山未来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为全州经济发展夯实基础。要努力打好文山教育翻身仗,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以州一中和8县市一中改革为契机,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成效,以点带面推动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创新。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审计监督,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3815”战略目标,加大对重大项目、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实落地情况的监督力度。

会议强调,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各班子成员要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禁出现不按时、不及时,漏报、隐瞒不报等行为。

会议通报了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强调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实施办法,坚决守牢廉政底线红线,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龚莉 白宇男)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陈明到麻栗坡开展公开接访下访工作强调: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案件 加快形成接访下访良好氛围
下一篇:马忠俊主持召开州委巡察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问题整改集体谈话会强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 练好内功提升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