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 ——马忠俊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服务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10

6月10日,文山州开展“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第八次活动,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率队深入砚山县平远镇云南乐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稼依镇松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现场分析研究解决问题。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政策资金支持帮扶等方面踊跃发言,马忠俊就具体问题逐一作出详细解答,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问题,及时助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马忠俊表示,文山是农业大州,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当前正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希望企业聚焦农牧业规模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强化科技投入,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一批具有文山特色的农牧产品,做大做强做优文山品牌。

马忠俊强调,州级有关部门和砚山县要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走出一条产业兴旺、农民致富的新路子。要强化标准化养殖场建设,推进良种繁育,着力打造农文旅结合的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绿色有机示范牧场,推动农牧业提质增效。要坚持内培外引相结合,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和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延长产品加工链条,着力推进农牧业规模化发展。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耕地保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陆波、张发政参加活动。

(费文格 白宇男)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李强主持国务院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关于加强医保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这场发布会权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