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州政协机关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教育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各项纪律规定,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2019年12月30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委文山州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6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的通报》2份文件,赵琼同志对州政协机关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提出了要求。  

赵琼同志强调,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落实廉洁过节“十二严禁”要求,“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严守党章党风党纪要求,紧绷思想作风之弦,摒弃私心杂念、抛开人情世故,做到心存惧、守住底线、清廉过节。二是州政协机关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对机关干部职工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的督促检查,对出现的苗头、倾向抓早抓小,让风清气正成为机关“标配”。三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通报的6起典型问题教训,正视顶风违纪、大操大办的恶劣影响,崇尚文明节俭新风,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唐伟)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州治超办组织召开治超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文马高速梁子寨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