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清风作伴又一年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01

虽是寒时,春已在望。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文山州纪委、文山州监委向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弊革风清气象新。过去一年,州委带领全州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盯紧“九种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修复净化文山政治生态环境,统筹推进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风清气正好扬帆。新的一年,州委赋予我们更大担当,人民寄予我们更多期盼。我们要对标对表依然在耳畔回响的入党誓词,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同一切违背初心、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肃余毒、除影响,清源头、聚正气,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行一心向党之举,树起“不想腐”的航标;行民愿上盼之举,站稳“不想腐”的立场;行富州强州之举,激活“不想腐”的内心;行淡泊名利之举,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行胸怀坦荡之举,守住“不想腐”的防线;行管党治党之举,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行动是无声的号令,身教是最好的榜样。2020年,让我们继续与清风随行!    

中共文山州纪委 文山州监委    

2020年1月1日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13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