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4/03/11

3月10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纳巨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践运用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主要矛盾,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实施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巩固提升年行动,强基固本、创新求变,以巩固基础建设年和提质增效成果为重点,以提升巡察干部能力为关键,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成色和品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严的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巡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谦虚谨慎。要发挥上下联动中的基础作用,密切配合、联动贯通,确保巡察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宣布了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安排的决定。

据了解,本轮巡察,对马白镇党委所属的18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上下联动巡察,对县融媒体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工商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两会受权发布|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一张高清思维导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