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共马关县委社会工作部揭牌成立!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中共马关县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徐祖聪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新组建的中共马关县委社会工作部,为县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信访工作,指导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健全和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统一领导全县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工作,协调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指导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指导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负责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共马关县委社会工作部加挂中共马关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牌子、马关县信访局牌子。

中共县委社会工作部的成立,标志着全县社会建设事业开启了新篇章、迈上了新征程。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加挂马关县乡村振兴局牌子
下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