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郭敏率队赴广东、湖南、江苏、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6

3月10日至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湖南省株洲市、江苏省宿迁市、上海市虹口区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商会,深度洽谈合作事宜,务实推进共赢发展。县处级领导葛学敏、杨绍永,县工信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资促进局、云锡文山锌铟有限公司以及州级驻深圳、上海招商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参与考察。

郭敏先后前往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东方文旅集团、株洲科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镭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隐书局有限公司、云南橄清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砂仁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福建总商会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投资意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诚挚邀请企业到马关实地考察、深入对接,并在压铸锌合金项目、文化旅游、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红果参、中药材等领域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考察座谈交流中,郭敏介绍了马关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情况。他表示,马关县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3815”发展战略,大力发展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纵深推进系列三年行动,深入实施“引大引强”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守底线、稳支撑、增动力、上台阶,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地看好马关、投资马关,参与马关发展、支持马关建设,充分发挥资本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政企一心、合力打拼。

各企业负责人作出了积极回应,对马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独特发展优势、巨大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高度重视与马关的合作,近期将前往马关实地考察调研,结合企业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布局相关产业和项目,在更多领域寻求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郭敏巡林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守住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加挂马关县乡村振兴局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