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9/21

9月20日,马关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郑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郑锦指出,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现在已进入安保维稳的决战阶段,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也是必须确保万无一失的。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八个不发生”的目标导向、着力防范'四大风险”的问题导向、坚决实现“万无一失”的结果导向。要健全一把手工作负责制,健全信访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要建立高效统一的权责机制,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严格防范和处置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研判形势,周密部署安排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健康农场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郑锦到马白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