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9/21

9月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郑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解读》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纳巨臣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郑锦要求,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工作统筹,把有形监督和有效监督统一起来,提高监督能力,增强监督实效,以“一把手”带动“一班人”,以“一班人”监督“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深入分管联系的部门、乡(镇)开展监督,及时与分管或联系的部门,研究部署监督,推动监督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履行专责监督责任;充分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持续用好用活零提示制度,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充分履职尽责,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撑腰鼓劲、增加底气。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郑锦到木厂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