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到木厂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9/22

9月21日,县委书记郑锦到木厂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祖权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郑锦一行先后深入木厂镇水尾村委会堡堡寨村、中寨村、上寨村、下戈盆村等9个自然村小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郑锦都边走边看,听取了木厂镇绿美乡村的建设情况、如何用好村集体经济、详细了解各村小组绿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根据各村的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在人居环境整治上要再提升;在三清五拆上要再彻底;在各个点位上要再精准;在各个点上要再下功夫;在指导力度上要再加强。在不足之处再下绣花功夫,把绿美乡村的建设当做打扮自己一样来打造,以最美的审美观点来打造绿美乡村建设。

郑锦强调:

当前全县绿美乡村正如火如荼,各乡(镇)在统筹农忙与绿美乡村建设上作了大量工作,下一步,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动员各方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站位要高、看得要远;二是要尽快谋划,把达标村、示范村、标杆村类别区分搞清楚,标准要严一些,标杆村要让人眼前一亮;三是人员排兵布阵要再研究,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四是9月绿美乡村现场会准备要充分,借此机会既要充分展示自我,又要做到精简、节约、自然。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