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1/07

2023年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政运行管理的通知;研究了医疗卫生、招商引资、边境小康村建设、教育事业、政务服务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政运行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防范和化解财政运行风险,确保全县财政运行平稳。坚持“清旧账、控新增、强管理、硬约束”的原则,全力做好历史欠账大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盘活存量资金规定,对结余资金和结转资金收回预算统筹使用。做好财政预算,坚持先有预算后有支出,严肃财经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专项资金管理,规范资金使用行为。

会议要求,各涉及议题的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在会后要及时沟通,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三个马上”的要求,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关于第十版诊疗方案,权威解答!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春运动员部署会议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县级联席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