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级领导开展2023年春节县级医疗机构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1/11

1月10日,在春节及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郑锦,县级领导熊廷韦、王元勋、纳巨臣、李斌、骆瑞荣、段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2023年春节县级医疗机构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IMG_20230110_153556.jpg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等6个医疗机构,县公安局、马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马关边境管理大队等5家单位。

每到一处,郑锦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节日祝福。慰问中,郑锦一行在县公安局参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观看汇报表演。

IMG_20230110_161817.jpg

郑锦指出,一直以来,全县医疗机构和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大家闻令而动、忠诚履职,时刻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不畏艰难、日夜奋战、甘于奉献,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护航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保障了全县政治环境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身体健康。

IMG_20230110_165115.jpg

郑锦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医疗机构和公安机关要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担当精神,坚定信心,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率队到云南云铜马关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
下一篇:关于第十版诊疗方案,权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