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率队到云南云铜马关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3

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云南云铜马关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送上慰问礼品及新春的祝福。

IMG_20230112_171041.jpg

慰问中,熊廷韦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公司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并对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IMG_20230112_170935.jpg

熊廷韦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服务公司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倾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公司做大做强。公司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拿出有效的举措和办法、创造更高的财富和价值、守好发展的底线、红线、安全线,全力以赴抓好公司生产,拓展市场规模,壮大公司实力,努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IMG_20230112_174754.jpg

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会一直响应政府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精神,砥砺奋进新的征程,共同再造马关经济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春节送暖!郑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县级领导开展2023年春节县级医疗机构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