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郭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1/1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到森林防火指挥部、驻马军(警)部队、都龙海关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IMG_20230116_163323.jpg

郭敏一行先后到森林防火指挥部、驻马军(警)部队、都龙海关,并对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IMG_3459.JPG

走访慰问中,郭敏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指挥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等情况,对森林防火指挥部去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地查看了防火物资装备情况。他要求,森林防火指挥部必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真正把春节期间防灭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让广大干部群众过一个欢快、安祥的新春佳节。

IMG_20230116_164056.jpg

在驻马某部,郭敏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四班领导向部队对地方强边固防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IMG_20230116_161957.jpg

在慰问都龙海关干部职工时,郭敏首先向坚守岗位的海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都龙海关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仔细了解了我国海关对口岸货物进出口的要求,认真倾听都龙海关对都龙口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马关县将积极推进口岸经济发展,拉动口岸活力,希望都龙海关一如既往支持马关经济社会发展,一同奋力谱写‘兴边富民’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郑锦在全县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暨健康县城动员大会上强调:要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以“马关奋斗”推动卫生县城向健康县城提标升级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到金厂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