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1/19

1月19日,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骆瑞荣出席会议,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快闪的方式共同重温回顾了2022年党办人在疫情“大考”中的党办担当、在全县“大业”中的党办风采、在省州“大擂”中的党办奋斗,充分展现了党办人“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骆瑞荣对办公室2022年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总结:一是以精细化为理念,主动谋事,参谋辅政质效实现新突破;二是以精细化为载体,主动担当,落实主责力度实现新突破;三是以精细化为目标,主动加压,办文办会质量实现新突破;四是以精细化为状态,主动发力,服务中心成效实现新突破;五是以精细化为文化,主动作为,服务保障水平实现新突破。通过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县委政令高效传递得到了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部分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创成了“云南省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云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州级五星级党支部”,收获满满,不负韶华。

会议最后,骆瑞荣强调,县委办公室工作性质特殊,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州委、县委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当好全县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拼的状态、抢的作风、敢的氛围系统谋划好2023年工作,以“马关干劲、马关速度、马关奋斗”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新时代马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党办新力量。二是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手请放心”的工作态度,在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中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全力服务好县委的决策部署。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要求,守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怎么做?来看今天的发布会!
下一篇: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5次(扩大)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