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伟光汇通集团考察交流:马关县兜阳古镇项目成功签约,敬请期待!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3/27

图片

3月22日,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昆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与集团董事长陆学伟围绕做强文旅产业进行沟通洽谈,并共同见证马关县兜阳古镇项目签约。

陈明对伟光汇通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伟光汇通集团投资文山表示感谢。他指出,伟光汇通集团进入文山并实施1+X(七都古镇项目+文山市盘龙河生态旅游示范带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马关县兜阳古镇文化旅游综合开发、普者黑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项目)系列投资,是文山最成功的文旅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当前,云南旅游热火朝天,文山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海拔相对高、纬度相对低、降雨相对多“三个相对”的独特优势,加上综合交通日益完善,文山旅游可以“更热”、应该“更火”。希望伟光汇通集团持续加大在文山的投资力度,发挥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项目规划、建设、资源整合、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丰富成熟经验,助力文山打造世界的普者黑和世界的“世外桃源”,助推文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山州将树牢“招商引资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的意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与企业共同发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陆学伟感谢文山州各级党委、政府给予在建项目的支持帮助,表示将聚焦文山的区位、资源、人文等优势,发挥集团在产品定位、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普者黑、盘龙河等旅游开发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一批高品质文旅项目,全力助推文山文旅产业发展。

图片

期间,马关县与伟光汇通集团签订兜阳古镇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预计投资13亿元,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通过对马关县地缘文化的梳理、挖掘、提炼、活化,建设特色化文化体验中心、特色文旅体验区及康养度假目的地等综合性文旅产业项目,助力马关城市功能完善、产业整合发展。

杨定勋、田燕、刀锦祥,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沙翠梅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郑锦深入乡镇调研指导时强调:要切实做好“三个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