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虹口区调研团到马关县调研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3/31

3月30日,以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赵扬为团长的调研团到马关县开展东西部协助工作调研。县级领导葛学敏、段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115426cf9eb6281c0c9287e06160d20b.jpg

当天,调研团先后到马关县第一中学、马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慰问了中央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对积极投身中央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敬意,同时感谢马关县委、县政府对帮扶教师的关心和照顾。调研团表示,虹口区将把更多的先进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果带到马关,为马关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大引资培训,实践好组团帮扶模式,团结协作,推动马关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团还到马白镇龙树脚村考察了乡村振兴项目;到陈波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了马关县姬松茸种植产业。

IMG_20230330_101831_mh1680142913034.jpg

通过实地考察后,调研团对马关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化两地协作,调研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深化虹口、马关两地协作交流,共同推进更多互动、更广范围的协作,为促进马关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磅礴合力。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十四届县委常委会举行第62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