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国都龙口岸正式恢复货运通关

来源:人民日报 更新时间:2023/03/30

3月30日,中国都龙口岸正式恢复货运通关。

452e323e01d56ea928e033adb52e95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当天上午10时,随着各条货运通道陆续打开,一辆满载货物的国际货运汽车随即通过口岸联检区域,标志着中国都龙—越南箐门口岸正式恢复通关。

1af6b2db55a81a93726905ccd41aaba.jpg?x-oss-process=style/w10

都龙口岸地处马关县中越边境线197号界碑老国门处,与越南箐门县毗邻,距昆明394公里,是云南对越距离省会最近的陆路口岸。2015年1月12日,国务院正式批准都龙口岸为国际性常年开放公路客货运口岸,2018年3月26日,都龙口岸正式获批实现对外开放,2020年4月,因受疫情影响,口岸通道关闭至今。

据介绍,口岸恢复货运通关后,中越双方合作领域将不断拓展,对外开放水平将不断提高,为马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更加强劲的活力。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河江省箐门县代表团到马关县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