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5/12

5月11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家的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场)行政主要领导和分管统计的领导参加学习。

IMG_20230511_091644.jpg

会上,郭敏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陈明同志的批示精神和组织学习砚山县“讲政治、拼经济、敢担当、善作为、重实干”的经验做法。州统计局综合核算科匡自文科长作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研究思考本领域、本部门在全县工作大局中的角色定位,更好的服务和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要认真研究本领域、本部门发展的重点是什么、差距在哪里,找准突破口、打造新特色、形成新优势。要自觉把本领域、本部门工作目标与全县发展目标对标对表,按照职能职责进行系统梳理、细化目标、列出清单、完成时限、倒逼推进交出硬成绩。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郭敏率队赴山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