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郭敏率队赴山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5/15

2023年5月12日至5月14日,在州政府驻淄博招商联络处的牵线搭桥下,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率队与州林草局组成考察组赴山东省临沂市、菏泽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林草局、县投资促进局等有关负责人参与考察。

undefined

郭敏一行先后深入临沂市韩师傅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郓城旺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泓匠新材料、山东美佳新材料等企业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与有关企业就木材精深加工项目投资、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磋商交流,寻求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郭敏从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马关发展优势。他指出,马关有林地面积245万亩,其中:杉木、桤木等用材林80万亩,每年可以吸纳毗邻县(市)及周边国家木材79万立方米,丰富的林业资源和巨大的木材储量为建设木材精深加工园区提供了有利条件。马关县始终围绕“杉木基地县”品牌打造,以规模化、高附加值发展为方向,积极推进碳汇交易和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以木材精深加工为重点的林业产业,希望山东省的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把握机会,把马关作为投资布局的重点,进一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投资马关、兴业马关;马关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将当好“第一服务员”,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企业在马关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马关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undefined

各位企业家表示,马关林业产业发展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深入马关实地考察对接,寻找合作商机,争取落地马关,实现共赢发展。

undefined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 首页全部 登录 中共马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