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带队调研文山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全州6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筹备情况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5/20

文山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全州6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将于6月底在马关县隆重举行,5月20日,县委书记郑锦带队就文山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全州6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各项工作,全方位确保旅游节高标准高规格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520202455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02024555.jpg

郑锦一行先后到马洒大箐森林步道、骏马雄关公园、小马白、龙树脚村、阿雅帆船露营地、仁和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点,仔细查看旅游节活动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准备工作,并实地体验游览线路,认真听取旅游节相关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会场现场布置、路线设置、交通路况等。

                                                  郑锦指出

微信图片_202305202024551.jpg

举办好文山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是马关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通盘考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三个一”、裸房改造、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加强统筹,相互协调,联动配合,确保各个工作环节、各个部门之间联系紧密、环环相扣、衔接不脱钩。要按照责任清单,再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如期顺利举行。

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2023云南文山“魅力马关”民族服饰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