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图说马关 > 正文

走进“壮刻刀”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6/03

  马关阿峨壮刻刀农民版画专业合作社于2014年6月6日注册成立,2015年1月14日正式挂牌营业,该社以产品推广为文化建设传播提供服务为主,以马关农民版画为基础,传承和弘扬马关独特的民族民间文化,开发地方物色的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品及艺术衍生品,采取民族民间文化与经济市场接轨的方式进行运营。主要产品装饰版画及衍生品,以反映本土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民风民俗为主。目前,合作社共有26名成员,其中6名投资人均为美术专业技术人员,其余20人为原阿峨壮族农民版画协会主要创作人,大部份均在国家级、省部级、州市级等各级绘画专业竞赛中获得奖顶。
  2015年4月8日,云南特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开始,马关阿峨壮刻刀农民版画专业合作社“壮刻刀”品牌入围评选。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苗族“闹兜阳”
下一篇:走进“壮刻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