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67号 关于夹寒箐镇坝甲水头集市至都龙大马榔公路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67
  提案人:
王代琼
  内容:
  坝甲水头集市至都龙大马榔是两镇人民群众过往赶集和农业生产的主要通道,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提高生产力,水头人民群众于2000年自发开挖了全长6公里的简易路面,由于没有资金投入,此路车辆一直不能通往,为了不断提高地方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建议县人民政府给予建在弹石化路面改造。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67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代琼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夹寒箐坝甲水头集市至都龙大马榔公路建设的建议》,己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夹寒箐镇坝甲水头集市至都龙大马榔公路建设,属连接线,该路全长16公里,建设资金投入较大,由于地方财政困难,我局将列项上报,待建设计划下达后组织实施。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函
  联系人:盖宗顺电话:7130811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66号 关于加大马洒生态文化村建设的建议
下一篇:第168号 关于夹寒箐镇水碓房村委会水碓房中心完小学生宿舍修复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