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61号 关于帮助解决花枝格及马尾冲两所小学危房改造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61
  提案人
:马光秀
  内容:
  一、学校基本情况
  1、花枝格小学:校舍危房面积770.6平方米,,有学生326人,教师18人,共有8个班级,其中学生人数最多的达54人,最少的也有35人。
  2、马尾冲小学:设有一到六年级,共有学生280人,教师13人,校舍面积649.6平方米,其中危房面积460平方米,有住校生86名。
  二、安全隐患
  花枝格及马尾冲小学由于建盖时间长,又缺乏必要的维修资金,现造成危房,对学生及教师的安全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马尾冲小学还由于校舍紧缺,部分教师在村委会借宿,学生住宿拥挤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我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鉴于以上安全隐患,建议县政府帮助解决两所小学1420.2平方米的危房改造。
  承办单位:县教育局
  责任领导:袁加全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61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光秀、郑德明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花枝格、马尾冲两校危房改造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改造花枝格、马尾冲两校危房的问题,教育局非常关注和重视,局领导和项目办有关人员多次深入学校实地调研,认为该校校舍比较破烂,很有改造的必要。我局于2007年就已将该项目列入了校舍普查,并向省、州教育主管部门进作了申报,力争在2009年底以前解决花枝格小学危房问题,2010年底以前解决马尾冲小学校舍问题,尽快排除两校危房安全隐患。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何建道  

关闭

上一篇:第160号 关于解决板子街社区木都底村与县金城林场林界纠纷的建议
下一篇:第162号 关于下寨至马洒的乡村公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