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59号 关于对马安山岩峰洞村低干渠加盖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59
  提案人
:韦自勇
  内容:
  马安山水库灌溉城区4个社区至花枝格的沟渠以过马安山村委会岩峰洞村小组前,每年3——4月放水时给过往的村民及牲口带来相当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建议县人民政府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加盖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承办单位:县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第159号建议的答复函

韦自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马安山岩峰洞村低干渠加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您提出的对马安山岩峰洞村低干渠进行加盖的建议,经研究,水库干渠设计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即属灌溉用水渠不宜加盖封闭,主要是不便运行和维护,现加盖无法改变原有结构进行处理,但对当地人民群众特别是小孩、牲畜等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经与你们共同商议后,我局将采取一定的安全宣传及安装一些相应的安全措施,但最重要的是加强周边村寨的安全教育,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我们望能得到您更多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也请您做好当地群众的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安全,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水务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钟绍波7122073


  二OO八年六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58号 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农田水利建设的建议
下一篇:第160号 关于解决板子街社区木都底村与县金城林场林界纠纷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