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7号 关于建设完善夹寒箐镇街道地下排水涵道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97
  提案人:张明美
  内 容:
  夹寒箐镇街道居住着300多户农民和居民共2000多人,街道基础设施地下排水未建完善,雨季来临时,整条街道中心变成河流街道,严重影响群众商贸交易和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建议有关单位立项争取资金投入建设完善。工程全长需要80分涵道管3000米,资金投入100多万元。
  承办单位:夹寒箐镇政府
  责任领导:张普德
  政府督办领导: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5月25日
  办理情况: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97号
建议的答复函

张明美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完善夹寒箐镇街道地下排水涵道”的议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完善夹寒箐镇街道地下排水涵道,对改善街道居民生活环境,提高集镇品味,确保人民群众正常交易,推动文明集镇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镇集镇街道是群众赶集,进行商品交易的重要场所,2002年时实施路面硬化并延用至今,对街道进行改造并埋设排水涵道,预计共需资金100余万元,镇政府无财力改造。镇人民政府于2008年将该项目作为文明集镇项目规划上报,待项目批准就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改进我们的工作。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 胜
  联系电话:0876─7370018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二〇〇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96号 关于对边境小(一)型水库加大投入力度的建议
下一篇:第98号 关于为乡村卫生室增配部份医疗设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