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0号 关于夹寒箐镇街上移动通信网络增大容量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90
  提案人:熊开友
  内 容:
  自改革开放以来,夹寒箐镇市场经济逐步繁荣,人民群众生活日新月异,群众的经济收入逐年增长,目前通信工具已成为人民群众的首要消费品。夹寒箐镇目前共有11个村委会,205个村民小组39000余人,据初步调查目前平均每户农户都有一部手机,但由于现有的通信接收塔容量太小,导致有急事时拨打一个电话要连续重复拨打无数次后方能接通,特别是街天(星期四),有时甚至会出现拨不通的现象,为此,建议马关县中国移动公司对夹寒箐街上的通信接收塔进行大容量改装,同时在新堡寨村委会安装一个通信接收塔。
  承办单位:移动公司
  责任领导:周廷超
  政府督办领导:杨恩情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4月24
  办理情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
关于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0号
建议的答复函的答复函

熊开友代表:
  您在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增大我公司夹寒箐镇街区网络通信容量的建议(意见),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公司接此建议(意见)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经会议研究决定对覆盖马关县夹寒箐镇街区的基站进行改型扩容。扩容工程于二00九年四月四日完成。通过我公司技术人员多次测试,拨打、接听无拥塞现象,通话质量良好。目前已能满足该片区群众的移动通信需求。希望以后您能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能及时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周廷超 13508760898

                                 二○○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89号 关于要求解决夹寒箐镇电网改造的建议
下一篇:第91号 关于夹寒箐镇至么龙白河边一号界碑公路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