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8号 关于尽快解决工业园区居民住宅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88
  提案人:权秀芬
  内 容:
  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上、下么所小组,已划为工业园区,但群众住房没有得到规划,每年雨水季节公路旁的群众住房经常被水淹没。还有滑坡,分户口的户数,没有规划,不批宅基地无法建房,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人民群众强烈要求给予解决,望县人民政府及时规划解决。
  承办单位:经济商务局
  责任领导:梁仕春
  政府督办领导:冯光焰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7月27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经济商务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8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权秀芬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达号工业园区居民住宅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对此,我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务会议对建议进行研究和交办,现答复如下:
  达号工业园区是县委、县人民政府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而搭建的工业经济发展平台,工业区的建设对于推进产业聚集,节约利用资源,转变工业增长方式都将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目前,工业区总体规划已顺利通过省工信委、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评审,工业区控制性祥规正在抓紧编制,由于祥规编制和评审手续繁杂,报批程序较多,通过评审还需一段时间,因此工业区内的居民住宅区域还不能界定,待祥规通过评审,我局将积极协同建设、国土等有关部门按照祥规要求对居民住宅区域进行界定。至于园区公路两旁居民住宅雨季淹水的突出问题,县建设局已安装了排水工程,居民可从排水管道集中排水,以消除安全隐患。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函
  联系人:万金廷 联系电话:7122058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87号 关于新堡寨村委会热区开发道路建设的建议
下一篇:第89号 关于要求解决夹寒箐镇电网改造的建议